一封情书

爱嗑cp爱吃粮,偶尔自带劣质粮

高考过后

  今天去领完了团员的东西,看着熟悉的五中,发现我其实也没那么厌恶这个学校。我在这个学校荒废了五年,恶心了它三年,说什么再也不愿踏进五中一步,但真正踏出去的时候,刚出校门,就开始怀念。感觉自己真是矫情。

  三年前的我绝没想到自己居然会考不上大学,高考前100天的我已经预料到了结局却还抱有一丝侥幸,而现如今的我接受了现实没有一丝挣扎地考上大专。有什么办法,再来一年我真不敢保证我能考上一本,数学是我永远过不去的坎。既然如此,就如老爸所愿,就当给家里省钱了,反正也不是第一次放弃了。

  高考完再没了自杀的念头,知道都是自己活该,知道自己还不能死,发现自己越来越怕痛。那能怎么办,继续活着呗。悲观地苟活,嗑cp的快乐支撑着我继续前行。也是可笑,上不了大学的我现在又重新看到了从前动漫梦的希望,学了我最感兴趣的动漫制作。按理说我不该颓废下去,但……现在还是让我先颓着吧,先珍惜珍惜这一个人的颓废时光,毕竟开学了就很难再有一个人的空间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