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情书

爱嗑cp爱吃粮,偶尔自带劣质粮

一场噩梦

   女孩最讨厌的就是碌碌无为这四个字,人生短短几十载,若是碌碌无为,活着还有什么意义?不如死了算了。人生不应该就是做自己喜欢的事么?不应该就是要痛痛快快地游戏一番么?李大诗仙不也说过人生疾苦及时行乐么?人生就应该做自己爱做的事,潇潇洒洒自由自在才不枉来这世上走一遭啊!我才不要一生碌碌无为最后到岁数了随便找个男人嫁了当家庭主妇!为什么要过那种让人不痛快的日子呢?
   女人看着自己二十年前写的日记,随手扔进了垃圾桶,边收拾要搬家的物件边嘟囔着“真不知道我以前怎么想的尽写这些狗屁……”“嘟囔什么呢嘟囔!赶紧收拾车等会儿要到了!”男人不耐烦的声音从隔壁传来,女人唯唯诺诺“好好好……那个,你也帮忙收拾一下……”“收拾?老子都在外面忙了一天了!”女人一听气也上来了“什么意思啊你?我一天到晚伺候大爷似的伺候你们爷俩你们就还真摆上谱了?!……”

   也许人最终,都会变成自己最讨厌的模样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