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情书

爱嗑cp爱吃粮,偶尔自带劣质粮

我梦见我窝在闺密的怀里表面与她嬉戏,心里却一直想着怎么处理我立在我旁边的行李箱里被我分尸了的自己的尸体,后来画面一转我到了一个陌生人的家里发现了隔壁家的父亲由着自己的喜好拼接了自己喜欢的女儿的模样,腻了,毁容,再拼接……当我与陌生人正翻着这些骇人的资料,隔壁的父亲阴沉着脸色进来看了我们一眼在我们惊恐的眼神下拿走了资料,我在他走后夺门而出,惊恐但满心还是那个装着我尸体的行李箱,外面昏黄的路灯照着潮湿发臭的肮脏的马路。我发现我穿错了衣裳又回去了一趟……发现我的衣裳搭在隔壁家的沙发上,我赶紧换回了我的衣裳,中途我与那个被拼接了脸的女儿对视了一眼,她满脸死气但并未阻止我的动作……好像不是满脸死气,记不清了……什么都不比我的行李箱要紧。该是抛到海里呢还是埋到山上?

我又回到了那个马路,在桥洞边我看到了我的行李箱。我正要拿过来转眼我到了一个房间里,推开门我遇到了一个男人。我与他谈笑风生但心里还是想着我的行李箱。他把我带到一条路上,周遭好像经过了暴风雨的样子,两边的热带树木以各种姿态扭曲着垂在路中间,路面满是积水和树枝,但却是敞亮的,甚至刺眼,朦朦胧胧中,我与他,和几个漂亮的姐姐笑着进了一栋楼里……

后来我就醒了,明明昨天还是阴暗的天今早却露出了阳光,我在阳光下满身冷汗,心中那种诡异的感觉久久不去……


评论